吴箜先生

是树脂皮下人呀

  啊之前发的一些区镇向的拟人是我存了好久的图,从去年开始就喜欢市区拟了,为此我和亲友也有讨论,但是貌似发出来了之后擦边了一些太太的设,为此感到非常抱歉,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我,但是那是我喜欢好久了的太太,感觉好像是有那么回事,但我绝对没有刻意而为之!(擦到您的设非常抱歉,但是真的很喜欢您的画)

  作品我也删掉了,但是毕竟画了这么久,改的话有点舍不得,不过我也会尽量不发的,为给那位太太造成心理上的负担真是非常抱歉!!!

  啊啊啊啊感觉真的非常难受啊,太太没说具体是谁,但是真的感觉是我(某些设定的特征相似),作品已经删掉了,太太如果看见这个的话麻烦和我私聊一下到底是不是我,真的感觉很难受啊,我没有故意擦边,但是有感觉伤害了别人

  好了,以上是蚝无素汁皮下人一枚,占tag致歉,得到原作者原谅后即删,具体应该是这位老师,泄露隐私致歉,但请务必回复我一下!!!!!再次为我的失误道歉!!!!(土下座)

  @AAA.优质斜塘藕批发 

评论